CapeCod12.JPG  

这个地方真得很弯 eh.. 地图上看你会看到一个大只佬把他强壮的左臂摆成90 度角伸出大西洋, 但强壮的臂弯一点都不温暖。。。。 (是否会想起伟小宝。。?) ANYWAYS。。。 三月22 这个weekend 去照相真的手都 frozen 了。。 我们两个乱撞。。。 一早起来也没看到日出。。 拜我身边这位 很。。。 可靠的男人所赐。。。 算啦,他这么努力白莽都抽空带我这个放假的 undergrad  去玩,算是这样了。。 (恭喜我!) 收获还是不小哦!看招!

 

 

CapeCod01.JPG

我们去找日出时。。 (对,是用找的,因为不只在哪里。。obviously), 我们从相中正前方走来,而这屋子是很空,很烂,很恐怖的样子。不禁让我想起不知什么,我转身向拍这张照片时,有人在小看我哦,说是很普通的照片。。。我觉得天黑黑的,出来感觉还不错啊。就算不喜欢 the content, 都要appreciate 一下,我是在手冻僵 and 大风情况下拍这 exposure 很久的照片哦。。。 这房子其实是一间小商店啦,只是孤零零在海边,让人有遐想。。 不祥的遐想。 就算太阳终于升上来了,我回程时还是很怕经过这东西。而且不爽是在于我们根本没看到日出。

 CapeCod02.JPG CapeCod26.JPG 我们就继续游荡啊,终于看到像样的。Cape Cod 的人们似乎都很有钱,他们的家都在海边,都没人住,是暂时没人,因为太冷了。听说这里冬天下冰雹,又有沙暴,恐怖到 sai.. 但是景色的确迷人。看到这漂亮的颜色,船啊, 久感觉到很愉快。这里什么都不多,就只有 gay people and 船多。。 maybe 还有有钱人多啦。。 我说gay people 哦,是真的很少见到 lesbian 在这里。 他们都很好人,我从一对应该是情侣女人店里买了一个很有形的太阳眼睛。这里的皮革东西也特便宜的,满街都是。。。 我们刚好在 off-season 来,什么东西都大减价!不用这么残忍杀价咯。。 呵呵呵呵。。 废话少讲, 这里的海边真的很有感觉,是拍拖圣地!

 

CapeCod13.JPG

CapeCod32.JPG 来讲真的重点: 我觉得 Cape Cod 最难得的是他的sand dunes。 我都说过这里风大,长年累月的风造成各式各样的小沙丘,跟这些枯草,石头,海,还有动物搭配,一绝啊!

CapeCod17.JPGCapeCod3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还有的是灯塔,多啊!当然啦,阿不然大船可能会把整个cape 撞断断了。。 jk lah...

CapeCod20.JPG

ENJOY THE PHOTOS!有空的话给我一点意见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